小行星

翔霖不可不说的二三事

从蜕变之战开始入坑的老母亲决定梳理一下自己看到的糖,欢迎大家补充分享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:


1.台风蜕变之战后采访熊说生日礼物收到五件衣服,一个按摩器,特别的那个是谁送的不言而喻😏


2.“午餐爆料”段:

    小宋:贺儿跟翔哥,天天睡一起

    丁儿:而且还是盖一床(被子)

    此时有人问“真的吗?”

    丁儿:而且翔哥还不穿衣服

    🐴吃惊表情并“哇哦”

    此时小兔的反应是咬着筷子瞪大眼睛只是对🐴说:“我刚刚叫你大哥,你现在就这样对我。”(我刚刚叫你大哥,你现在还跟着瞎起哄!)

    他!没!有!反!驳!


3.台风蜕变之战成团夜采访:

   熊:不是喜欢,毕竟床那么小一个,两个人挤着多热多累,是吧

   丁儿:那你还和贺峻霖挤?🤔

   熊:这不能怪我,是因为balabala……我就给他们

   丁儿:不是他们,是给他(指兔)

   熊:对,是给他,不是,是他们(慌什么?小场面)

   对了,以上谈话是在兔的盯盯中进行的☺️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